• 关于我行丰收企业管家系统升级的公告

    2022年01月28日

    尊敬的客户:

      为向您提供更好的互联网服务体验,即日起,我行丰收企业管家系统(企业网银手机APP)进行1.7版本的升级服务。目前可在IOS、小米、魅族平台更新升级,其他安卓系统手机可联系企业网银经办网点提供下载方式,近期在各大应用市场陆续上架。

      升级后,用户首次登录不再需要进行激活操作,同时不再使用APP密码登录,而是使用“手机号+企业网银网页版登录密码”登录。若您在新版本APP上仍输入原APP注册手机号码、APP登录密码,则弹出温馨提示,内容如下:

      同时,关联企业体系也一并发生变化,不再使用关联企业切换功能。若您是多家企业的操作员,在我行预留的手机号码一致,则输入“手机号+登录密码”后,选择输入的登录密码所对应的企业,具体如下:

      感谢您一直以来对我行的支持,我行将继续竭诚为您提供贴心的金融服务。如有任何疑问,可咨询我行营业网点或致电客服热线96596。

      特此公告!

      

      

      杭州联合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2022年1月28日

      

  • 手机银行

    微信银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