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于开展存量个人结算账户清理的公告

    2021年10月11日

    尊敬的客户:

      为有效防控存量个人银行结算账户风险,切实保障您的账户安全,我行将对存量个人结算账户进行清理。现将相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账户范围

      个人银行结算账户。

      二、采取的措施

      (一)账户清理

           同一客户名下个人银行结算账户数量超过规定的(即Ⅰ类户1个、Ⅱ类户5个、Ⅲ类户5个),将要求对超过部分账户进行合并、降级、撤销。

      (二)限制账户交易

      1、个人银行结算账户连续12个月未发生资金收付的(结息除外)账户,将采取暂停非柜面业务;

      2、个人银行结算账户连续24个月未发生资金收付(结息除外)且余额小于100元的账户将采取只收不付的措施;

      3、个人银行结算账户连续24个月未发生资金收付(结息除外)且余额为0的账户,将采取销户措施。

      三、调整非柜面交易额度

      对已开通网银、手机银行的额户,原设定的支付交易限额明显过高的,将根据实际交易额度降低支付限额。

      四、账户解除控制措施

      如您的账户被限制交易,请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并凭存折或借记卡,到我行任一营业网点重新账户信息核实、更新、清理,申请解除账户控制,或调整非柜面支付限额。

      五、清理时间

      2021年9月30日起开始。

      六、温馨提示

      我行账户清理工作,不会通过任何方式要求客户提供账户密码、短信验证码等敏感信息,也不会发送“取消限制账户交易”、“账户年检”等相关手机链接。请您注意保护个人信息,切勿随意点击不明链接,谨防以“账户清理”为由的诈骗活动,防止信息泄露造成资金损失。如有疑问,请详询我行各营业网点,或通过电话咨询96596。由此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感谢您的理解和支持。

      

    杭州联合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2021年9月30日

  • 手机银行

    微信银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