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行滨江区支行正式挂牌开业

    2022年02月21日

      2月19日,我行滨江区支行正式挂牌开业。我行董事长张海林、副行长陈全水,各管辖行行长及总行相关部室负责人出席开业活动并剪彩。

      为主动顺应杭州市行政区划优化调整,更好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我行启动了上城、拱墅、西湖和滨江四大管辖行的筹建工作,旨在以各管辖行为载体,系统推进我行与各区级政府及重点战略客户的对接合作,更好履行金融使命,助力辖内实体经济发展和社会民生优化。

      滨江区支行是我行第三家挂牌开业的管辖行,是我行扎实落地管辖行建设布局的关键一步。我行将以滨江区支行开业为新的起点,进一步深化与滨江区各级政府部门及企事业单位的紧密联系、全面合作,加强优质金融服务供给,探索打造城市普惠金融新样板,为滨江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更多联合力量。

      开业仪式结束后,张海林董事长、陈全水副行长与各管辖行行长、总行相关部室负责人以及滨江区支行员工进行座谈交流。

      

  • 手机银行

    微信银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