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行向上城、拱墅、西湖、滨江和钱塘区政府捐赠防疫应急物资

    2022年02月08日

      2月5日至6日,我行向上城、拱墅、西湖、滨江和钱塘区政府捐赠防护服、口罩、消毒水等防疫物资和方便食品、保暖装备等应急物资,向奋战在防疫抗疫一线的政府和社区工作人员、志愿者们表达敬意和慰问,为杭州防疫抗疫工作贡献联合力量。

      2月5日,我行陈全水副行长带领滨江区支行向滨江区政府捐赠防疫应急物资。滨江区应急管理局代表区政府接收物资并向我行表达感谢。

      2月5日,我行林峰副行长带领上城区支行向上城区政府捐赠防疫应急物资。上城区金融办代表区政府接收物资并向我行表达感谢。

      2月6日,我行陈全水副行长带领下沙支行向钱塘区政府捐赠防疫应急物资。钱塘区副区长潘伟红代表区政府接收物资并向我行表达感谢。

      2月6日,我行卢宏泳副行长带领拱墅区支行向拱墅区政府捐赠防疫应急物资。拱墅区委常委、副区长樊峥代表区政府接收物资并向我行表达感谢。

      2月6日,我行沈基良副行长带领西湖区支行向西湖区政府捐赠防疫应急物资。西湖区区领导陈学明代表区政府接收物资并向我行表达感谢。

  • 手机银行

    微信银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