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行拱墅区支行正式挂牌开业

    2022年01月27日

      1月26日,我行拱墅区支行正式挂牌开业。我行董事长张海林、副行长卢宏泳以及各管辖行行长出席开业活动并剪彩。

      为主动顺应杭州市行政区划优化调整,更好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2021年下半年我行启动了上城、拱墅、西湖和滨江四大管辖行的筹建工作,旨在以各管辖行为载体,系统推进我行与各区级政府及重点战略客户的对接合作,更好履行金融使命,助力辖内实体经济发展和社会民生优化。

      拱墅区支行是我行第二家正式挂牌营业的管辖行,是我行有序推动管辖行建设布局的重要一步。我行将以拱墅区支行的开业为契机,进一步推动与拱墅区各级政府部门及企事业单位的紧密联系、全面合作,主动履行金融使命,加强优质金融服务供给,为拱墅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更多联合力量。

      开业仪式结束后,张海林董事长、卢宏泳副行长与各管辖行行长进行了座谈交流。

      

      

  • 手机银行

    微信银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