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携手探索“金融助力共富”新路径! 我行与上城区政府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2022年01月07日

      1月6日下午,我行与上城区政府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上城区委书记章燕,区委副书记、代区长惠海涛,区委常委、组织部长李军,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范朝辉,区委常委、副区长何亦星,我行党委书记、董事长张海林,党委副书记闻渊等参加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章燕书记高度肯定了我行长期以来为上城的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持,希望双方在此次战略合作大框架下,在党建共建、招商引资、普惠金融、绿色金融等各领域各方面深化合作,共同探索更多政银企联动的有效路径,携手做好“金融助力共富”文章,为上城做大做强钱塘江金融港湾核心区金名片、加快建设独具韵味的国际化现代化共同富裕典范城区提供更大助力。

      张海林董事长表示,我行的发展得到了上城区政府的大力支持,我行将以此次战略合作为契机,进一步将金融资源优先配置到上城区经济社会发展的重点领域,大力支持区域实体经济和重点企业发展,全力推进城市普惠金融发展,为上城区全面建设独具韵味的国际化现代化共同富裕典范城区贡献联合力量。

      我行党委副书记闻渊与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范朝辉代表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目前我行在上城区设立了9家支行,下辖营业网点37家,并于近期正式挂牌成立了首家管辖行——上城区支行。长期以来,我行与上城区紧密合作,持续加大资金投放助力实体经济发展,持续推动产品服务创新助力产业升级和民生优化。在此次战略合作框架下,后续我行将与上城区建立更加紧密、更加稳定的政银合作关系,推出特色金融产品、优化综合金融服务、探索跨场景合作模式,努力实现更深层次合作与多方共赢,助力上城区经济社会持续、稳健发展。

      上城区委办、区政府办、区委组织部、区委宣传部(区融媒体中心)、区财政局、区发改经信局、区金融办、区投促局、小营街道、上城资本、上城国投、上城市政、上城城投、上城城发主要负责人及我行党委委员、副行长卢宏泳,党委委员沈基良,党委委员、副行长林峰,上城区支行、总行相关部室、总行营业部、吴山支行主要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

  • 手机银行

    微信银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