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行斩获“理财银行金牛奖”和“银行理财产品金牛奖”2项大奖

    2021年11月23日

      11月20日,我行参加由中国证券报社主办的“2021中国银行业财富管理论坛暨第二届中国银行业理财金牛奖颁奖典礼”,首次斩获“理财银行金牛奖”和“银行理财产品金牛奖”2项大奖。

      我行获评“理财银行金牛奖”,是全省唯一一家获此殊荣的农商行。“理财银行金牛奖”重点考察银行在理财业务领域发行规模、资产规模、个人理财手续费及佣金净收入水平、理财产品运作能力、理财业务转型进度、公司治理水平、合规运作、投研能力、创新能力、信息披露等维度。

      我行“乐惠·双季赢”第3期开放式净值型理财产品获评“银行理财产品金牛奖”,成为全国农商行序列获得该项荣誉的2个理财产品之一。今年以来,我行致力于搭建“以固收类为主,固收+为辅”的净值型理财产品体系,截至10月末我行理财产品规模达到515.33亿元,较年初增长109.63亿元,净值转化率达94.45%。双季赢产品作为6个月开放式产品,是我行在资管新规出台当年发行的首款净值型产品,为客户创造了持续可观的收益和价值,也为我行理财产品的净值化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此次我行荣获2项金牛大奖,体现了业界对我行理财业务发展成绩的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我行将以此为新的起点,不断提升财富管理业务整体发展水平,持续推动全行实现高质量发展,更好服务客户美好生活、助力实现共同富裕。

  • 手机银行

    微信银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