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行挂牌全市首个“五员领创实践基地”

    2021年10月13日

      8月20日上午,我行与市科技局联合举办首场“民呼我为”科技助力企业发展主题活动,市科技局党组成员、二级巡视员宋新剑,我行党委委员、副行长卢宏泳参加活动,并共同为我行“五员领创实践基地”揭牌。

      宋新剑巡视员高度肯定了我行对全市科技产业发展贡献的力量,希望双方以“五员领创”工作为抓手,进一步深化合作,加快形成组织共建、活动共联、品牌共创、业务共推、企业共访的共建机制,通力合作加强小微企业金融服务供给。

      我行将以此次挂牌全市首个“五员领创实践基地”为新的契机,大力推动小微企业走访工作,切实发挥好“联络服务员”和“调查研究员”作用,为小微企业提供专业便捷的综合金融服务,通过“科技+金融”为小微企业发展赋能,多措并举助力小微企业实现高质量发展。

      据悉,“五员领创”活动是杭州市科技局根据省委关于构建“服务企业服务群众服务基层”长效机制和市委持续深化“走亲连心三服务”的工作部署,为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以党建引领赋能高质量发展,在全市科技系统开展的一项重要活动。活动将打造“克难攻坚员、调查研究员、联络服务员、科技特派员、创新协作员”的五员科技队伍,通过深入一线开展“三服务”,落实“六稳”“六保”“六新”工作要求,全面提升全市科技系统党员干部改革创新本领、调查研究本领、狠抓落实本领和群众工作本领,全面改进工作作风、优化服务流程、提升服务质量,全面激发基层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把“五员”队伍锻造成为科技政策的宣传队、科学技术的传播者、“一城一窗”的施工队和攻坚克难的排头兵,以实际行动为打赢“双线作战”提供科技创新动力支撑。

  • 手机银行

    微信银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