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行获评杭州省直公积金中心“年度贷款管理工作先进单位”

    2021年04月13日

      近日,杭州省直单位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公布了2020年度省直住房公积金贷款管理工作考评结果,我行凭借一站式审批业务受理率、一站式审批服务质量、业务规范管理等方面的优异表现,在十七家委贷银行中综合排名第五,连续第二年被评为“年度贷款管理工作先进单位”。

      作为省直公积金贷款委贷行,我行解放路支行积极践行“把服务挺在最前面”的理念,深化落地“最多跑一次改革”要求,2020年度在放款笔数、放款规模上均200%完成省直公积金中心下达的任务指标。同时,不断优化房贷中心作业流程,专人驻点公积金中心,实现贷款T+0审批;实现省直公积金窗口入驻营业网点,推动一站式服务再升级;新增线上按月转账、线上提前还款等功能,使客户足不出户便能享受优质金融服务。

      此次获评先进是杭州省直单位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对我行专业服务的认可。今后,我行将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持续为客户提供标准化、精细化、专化业金融服务,打响公积金业务领域优质服务联合品牌。

  • 手机银行

    微信银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