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行落地首笔“杭信贷”业务 助力中小微外贸企业稳健发展

    2021年04月13日

      为解决中小微外贸企业融资难、融资贵问题,杭州市政府牵头政银企保四方联动共同推出中小微外贸企业专属融资产品——“杭信贷”。该产品具有利率低、额度高、免抵押、门槛低等特点,采用“信保+担保”模式,由出口信保公司提供风险保障,并引入政策性担保公司提供补充担保。我行积极运用“杭信贷”为辖内外贸企业纾困解忧。

      日前,我行在走访企业中了解到中山支行某外贸企业有融资需求但无法提供有效担保,石桥支行某化工企业因出口订单快速增长急需增量授信,通过总支行联动,并与出口信保公司、政策性担保公司通力协作,成功落地发放“杭信贷”合计57.60万美元,帮助企业切实解决融资难题享受政策福利。

      后续,我行将继续加大“杭信贷”推广力度,将政策福利惠及更多中小微外贸企业,并提供匹配结算、汇率避险的一揽子外汇金融服务,帮助中小外贸企业增活力、渡难关、提质量。

  • 手机银行

    微信银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