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行获评全省农信系统2020年度“考核一级(优胜)单位”和“综合实力十强银行”

    2021年04月13日

      3月8日,全省农信系统2021年度工作会议召开。会上,我行被授予全省农信系统2020年度“考核一级(优胜)单位”和“综合实力十强银行”两项荣誉称号。

      2020年,我行深入贯彻落实社区银行发展战略,紧紧围绕全行年度经营目标任务及省农信联社分层分类考核要求,推动各项业务高质量发展。本级总资产超2700亿,存款总额在系统内率先突破2000亿元,存贷款规模增幅均超25%,在杭州市场占有率实现双升;同时各项收入、净利润再创新高,资产质量保持稳健,规模、效益和质量实现均衡发展。在英国《The Banker》杂志全球银行1000强排名中上升21位达到362位,在中银协“陀螺”评价体系中上升4位达到全国城区农商行第3位,主体信用评级上调至AAA最高等级,获评在杭银行机构支持杭州市经济社会发展贡献评价第一等次、“2020年抗击疫情卓越贡献奖”等多项荣誉肯定。

     

  • 手机银行

    微信银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