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行成功落地政采云项目首笔供应链线上融资业务

    2020年12月25日

      12月17日,我行转塘支行成功为入驻政采云平台的杭州某科技有限公司授信200万元,解决了企业流动资金短缺问题。该笔业务也成为我行落地的首笔政采云项目线上供应链融资业务。

      政采云有限公司由浙江省财政厅与阿里巴巴集团共同筹建成立,是一家专注服务于政府采购各类用户,为政府采购交易和管理电子化提供整体解决方案的政府采购云计算服务平台。我行与政采云有限公司建立合作,基于政采云平台积累的大量供应商客户的中标合同、采购订单、历史履约等信息,以及政府回款资金的入账专户管理等系统保障,充分运用大数据,通过“互联网+”金融服务,为供应商提供“合同贷”、“流水贷”等融资产品支持和综合金融服务。

      此次与政采云平台的合作,是我行应用政府采购交易场景,积极探索线上供应链融资业务模式的有益实践。今后我行将进一步加强与政府、企业的多方合作,不断丰富优化供应链业务线上线下融资服务模式,加强金融供给,助力实体经济发展。

  • 手机银行

    微信银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