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行与杭州高新区(滨江)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150亿元支持区域经济和高新产业发展

    2020年12月17日

      

      12月10日下午,我行与杭州高新区(滨江)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杭州高新区(滨江)党委书记王敏,党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区长李志龙,党委常委、管委会副主任、常务副区长姜永柱,管委会副主任、副区长陆文俊,我行党委书记、董事长张海林,党委副书记、行长郑建强,党委委员、副行长陈全水,党委委员、副行长卢宏泳等出席仪式。我行党委委员、副行长柴雷鹰主持签约仪式。

      

      张海林董事长在致辞中表示,我行将以战略合作协议签订为契机,以足额的金融资金支持、创新的金融服务模式、开放的金融共享平台、智能的金融信息系统,将金融资源优先配置到高新区(滨江)经济社会发展的重点领域,大力支持区域经济和重点企业发展,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王敏书记肯定了我行对高新区(滨江)发展长期以来强有力的支持,希望双方未来能开展更多综合化、定制化的金融合作,更加聚焦高新技术产业,更加聚焦“城市大脑”和“未来社区”建设,更加聚焦国有平台建设、村级留用地开发、基层自治等重点领域,共同探索更多政银企联动的有效路径,实现共建共享、互利共赢。

      

      郑建强行长和李志龙区长参加授信仪式,我行向高新区(滨江)提供150亿元预授信支持区域经济和高新产业发展。

      

      卢宏泳副行长代表我行与姜永柱常务副区长共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目前我行在高新区(滨江)设立了3家支行,下辖营业网点17家,是高新区(滨江)营业网点最多的银行机构。长期以来,我行与高新区(滨江)紧密合作,持续加大资金投放助力实体经济发展,加强创新金融产品助力高新经济发展,主动服务社会民生助力社区治理。近期,我行还与高新区(滨江)科技局合作推出了全国首个“创新积分贷”产品。根据此次战略合作协议内容,我行将与杭州高新区(滨江)建立更加紧密、更加稳定的政银合作关系,推出特色金融产品、优化综合金融服务,全力支持高新区(滨江)平台和重点企业发展,努力实现更深层次合作和多方共赢,助力高新区(滨江)经济社会持续、稳健发展。

  • 手机银行

    微信银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