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行落地浙江农信首笔线上贴现业务“丰收e贴”

    2020年12月17日

      “实在是太快了!几秒钟资金就到账了!”浙江某不锈钢有限公司负责人没想到,通过我行新版企业网银系统,仅用几秒钟就将他行承兑汇票资金快速入账。12月10日,我行吴山支行成功落地我行首笔线上贴现业务——“丰收e贴”,票面金额160.75万元,该笔业务也成为浙江农信成功落地的首笔线上贴现业务。

      “丰收e贴”是省农信联社针对小微企业开发的纯线上智能化票据融资产品,为企业客户提供线上询价、线上贴现、系统自动审核及放款等全流程服务,真正实现客户自助办理、资金秒级到账,极大提高了企业融资效率。

      “丰收e贴”产品的推出是我行积极推进数字化转型、大力提升小微企业服务能力、践行“最多跑一次”改革的重要举措。今后,我行将持续优化系统功能、创新综合金融服务,更好服务实体经济发展。

  • 手机银行

    微信银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