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用更优政策惠农、用公益直播助农

    2020年07月25日

      ——杭州联合银行“助农直播”活动圆满落幕

      7月25日,位于保俶路60号的丰收驿站省级旗舰店热闹不同往日,杭州联合银行携手杭州市嘉兴商会、云说科技共同举办的浙江农信系统首场“乡贤直播”助销行动在这里火热举行。

      本次直播活动包括丰收驿站展销、乡贤直播促销、网红带货助销等模式,对特色农产品进行宣传和推广,将丰收驿站线下展销进一步拓展至线上直播平台,并通过社群海报、代言视频、电台等媒体进行传播,带货效果进一步提升。直播中杭州联合银行卢宏泳副行长和杭州市嘉兴商会彭华兵会长亲自为酱油姜、酱鸡、桑叶茶、黄酒、石斛等18款嘉兴特色农产品代言。短短几个小时的直播时间,直播观看人次超114万。

      本次直播,是杭州联合银行为创新营销模式,拓宽市场渠道,促进地方特优农产品销售,深度支持三农和服务商会乡贤,有效推动金融服务乡村振兴战略,整合社会各方力量和自身优势资源,开启新零售线上直播模式的一次有益尝试,旨在通过丰收驿站线下平台展销和线上直播带货切实助力商会中小微企业市场销售,为广大社区居民推介特优农产品,搭建供需桥梁,为助力消费和乡村振兴贡献力量。

      本次直播的场地——丰收驿站省级旗舰店是杭州联合银行在浙江省农信联社的指导下推出的金融服务便民服务点,集金融、电商、物流、民生、政务五大功能,致力于打造“聚乡贤、连城乡、兴乡村”的省级平台。从2019年开始该驿站已举办了11个地市级主题月活动,通过省内地方特产和民俗文化等展示销售等形式,在杭城宣传地方文化,搭建合作平台,汇聚乡贤能人,得到了社会各界认可和支持。今年年初杭州农信牵头组织“杭州月”,我行在开幕式现场与10个在杭商会代表签订商会服务协议,并给予60个商会预授信,为在杭各地商会的小微企业和乡贤提供定制化综合金融服务方案,取得了良好成效。

  • 手机银行

    微信银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