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杭州联合银行三墩支行夏日送清凉 致敬户外工作者

    2020年07月29日

        近日,高温来袭,骄阳似火。然而,在这样酷暑炙烤的天气里,仍有许多人坚守在户外的岗位上,维护着城市的有序运转。

      7月29日,杭州联合银行三墩支行走进杭州市西湖区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三墩中队和杭州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西湖大队三墩中队,为坚守在一线的民警、交警和城管队员送去夏日慰问品,向兢兢业业的城市保卫者表示感谢和敬意。

      在做好防疫工作的同时,杭州联合银行三墩支行持续发挥爱心驿站点作用,站点配置了空调、微波炉、电冰箱、饮水机、休息椅、图书等等,免费为环卫工人提供饮用水、绿豆汤等,为他们解渴降暑。

      以“累了能歇脚,渴了能喝水,没电能充电,饭凉能加热”为主题的“爱心驿站”,除设置供水、休息等基本便民服务外,还向市民宣传金融知识,提醒大家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守护好自己的“钱袋子”,践行杭州联合银行社会责任。

      

  • 手机银行

    微信银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