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杭州联合银行真情服务再获赞誉

    2020年05月20日

      一封封表扬信 一面面锦旗 ,杭州联合银行真情服务再获赞誉

      【身边榜样】一封有温度的表扬信

      近日,我行客服人员接到一通表扬电话:“您好,我想表扬杭州联合银行解放路支行工作人员郑丽亚。她服务热心、不怕麻烦…”打来电话的侯阿姨是小营街道茅廊巷社区居民,前段时间通过电视新闻了解到市民卡更新换代活动,原本是件很简单的事情,自己带着身份证前往我行各网点均可办理。但是老人平常一个人居住,又因身体疾病行动不便,老人不由犯了难。

      我行解放路支行工作人员在走访社区时了解到老人的情况后,马上组织员工利用中午休息时间来到侯阿姨家中提供上门服务。顺利拿到新的市民卡后,心情激动的侯阿姨对工作人员接连感谢。

      这通温暖的“表扬信”是杭州联合银行所有一线员工日常工作的缩影。服务工作任重而道远,在满足普通客户服务同时,以更高的精度和深度让特殊客户同样享受到的银行服务。我行将继续秉持361度服务理念,即用心更多1度,效率更快1度,体验更好1度,以客户为中心,想客户所想,思客户所忧,做客户所需,为客户提供便利、贴心、热情的服务,做杭城市民信任的银行。

       

     

      【联合微光】锦旗背后 携手共战役,服务不打烊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面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我行持续保障金融服务“不打烊”,同时各分支行积极行动,联动辖区内社区街道携手抗疫,通过参加志愿者服务队、协助排查张贴海报、讲解防疫知识等方式,落实落细疫情防控和金融服务举措,以实际行动践行联合人的责任与担当,连续收获多面锦旗。

      奋斗战“疫”,党建融合显担当。中山支行作为武林街道的党建共建单位,第一时间为社区工作人员、“武林大妈”社区志愿者送去了抗疫大礼包,同时在融资上帮助辖内疫情关联企业渡过难关,积极为街道献计献策、互惠互助。下沙支行作为下沙街道“聚沙部落”党建联盟单位,多次走进街道、社区,为奋战在一线的基层工作人员、志愿者送上口罩、消毒液、酒精、方便面等暖心物资,以实际行动,与街道同舟共济,众志成城,尽己所能地支持街道疫情防控工作。

      

      

  • 手机银行

    微信银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