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从微视频到直播,创新模式助力金融宣教

    2020年04月24日

      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扰乱了我行社区业务团队的工作节奏,团队成员出不去,线下活动几乎停滞,金融宣教难度大大增加。疫情之下,金融宣教该何去何从?我行边学边干,开启了从微视频到直播的线上模式探索。目前,多家支行共组织15场直播,获得近五千人观看,邀约信息和直播回放都被多次转发。

      “微视频”开启营销模式新探索。为突破传统图文模式,支行通过拍摄制作“听力维说”专题微视频,内容涵盖金融基础知识和我行存款、理财、POS机等各项产品介绍,在朋友圈、微视、抖音等平台进行传播,让客户通过观看微视频初步了解相关产品与金融知识,引导客户主动交流、主动咨询,进而实现引流获客。

      联合公益讲座树直播品牌。针对疫情期间出现的新诈骗手段,支行携手市反诈骗志愿者联合会开展《疫情期间反诈骗金融知识》主题直播讲座,公益讲座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关注和好评,有效提升了我行的品牌知名度和美誉度,为后续业务推动打好了基础。

      杭州联合银行

  • 手机银行

    微信银行